2013环法车队之法国AG2R:参赛次数最多的法国队

2013年06月27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服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法国AG2R车队是一支老牌车队,成立于1992年,已经19次参加环法,其中自1997年以来从未间断过,是目前的法国车队中参加环法次数最多的车队。

  AG2R车队迄今共夺得过12个环法赛段冠军,16次穿上黄色领骑衫。杜兰和萨尔蒙分别在1998年和1999年荣膺敢斗奖和新人王。

  AG2R车队今年的战术将主要围绕爬坡好手和全能型车手佩劳展开。

  UCI代码:ALM

  国籍:法国

  车手名单:

  巴尔德(Romain Bardet,法国),布埃特(Maxime Bouet,法国),杜莫林(Samuel Dumoulin,法国), 杜邦(Hubert Dupont,法国),加德雷(John Gadret,法国),卡德里(Blel Kadri,法国),米纳尔(Sebastien Minard,法国),佩劳(Jean-Christophe Peraud,法国),里布隆(Christophe Riblon,法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