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昊天“衣领的困惑”之成长录 英旅途中学着长大

2013年06月12日15:07  我的台球网
吕昊天首轮出局吕昊天首轮出局

  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进入到第二日的比赛,在中午时间段的比赛中,吕昊天[微博]在3:0领先的局势下被对手翻盘,决胜局不敌管震提前告别本次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吕昊天更多的谈到了自己旅英的生活,一个人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学习技艺,对于他来说,考验着实不小。从他的语言中我们知道,他在那边过的还好,自己对于生活、训练的安排都算游刃有余。不过,吕昊天毕竟还小,还未成年。生活中的琐事难免出来为难他。也许只是他不想说罢了。

  比赛,是吕昊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准备比赛中需要的行头就成为他第一个要过的关卡。从着装到“武器”,他都展现出了一名专业球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不过,一个小小的衣领,却还是暴露了他的稚嫩。

  斯诺克比赛,考验的是球员多方面的能力,生活、训练、比赛是一个完整的链条,不管哪个链条出现故障,都会形成连带反应。不过,经过了英国的历练,吕昊天已经长大了不少。一颗新星燃起,总是需要时间的。他还小,足以留给喜欢他的朋友们期待和憧憬。接下来,吕昊天将去无锡参加精英赛,希望他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MY147 李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