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世巡赛是年轻球员福地 提前热身无锡精英赛

2013年06月12日15:03  我的台球网
李行4-0大胜后的新闻发布会李行4-0大胜后的新闻发布会

  6月12日,远东o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行[微博]以4:0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当中。赛后李行盛赞世巡赛是无锡精英赛前最好热身,是年轻选手的福地。

  “今天一上来大家的手感都不是很好,失误都很多。后来慢慢好了,我抓住了机会,赢下了比赛。”李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刚刚回来,时差确实是个问题,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觉得没有精神,昨天晚上也是凌晨两点多才睡着,不过我觉得慢慢就会好了吧。”

  之前参加世巡赛,李行的战绩都还不错:“我觉得世巡赛能够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体会大赛的氛围。当然,我在这里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很喜欢宜兴这个城市,希望年轻的选手们能够更好的把握这样的机会。”

  李行对今天的对手王雨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国内很年轻的一名运动员,台协也很看好他,给他很多的机会出来比赛。今天他的表现远远不是他应该有的水平,他平时会打得更好。”

  宜兴比赛一结束,紧接着就是无锡精英赛了,李行第一轮的对手就是特鲁姆普[微博]:“他是一个很难打的对手,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还好之前能够有宜兴的比赛,能够帮助我尽快的调整状态。”

  接下来,李行将詹姆斯-瓦塔纳与张永之间的胜者。比赛安排在明天晚间21:00进行。(MY147 李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