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分开旅行 小特遗憾错过世巡赛杰克梁文博征战

2013年06月07日11:13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1-15日,“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将在宜兴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而由于个人安排,特鲁姆普[微博]遗憾的错过了本站世巡赛,但是两位好兄弟杰克-里索夫斯基和梁文博[微博]都将出现在宜兴的赛场上。

  作为2013/14赛季的中国地区首站斯诺克排名赛,“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也吸引了包括塞尔比[微博]、丁俊晖[微博]以及世界顶尖球员与国内优秀的球员竞相角逐高额的奖金。本赛季共有四站比赛,后三站将分别于9月23-27日在张家港、10月19-23日以及3月4 -8日在中国另外两座城市举行。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年终积分榜上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获本赛季在欧洲举行的PTC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而前四获得下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

  在宜兴的比赛赛场,特鲁姆普的好兄弟——新秀里索夫斯基和名将梁文博都将同时亮相。上个赛季结束后,特鲁姆普和好兄弟里索夫斯基也来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休假,放松身心,晒阳光浴大秀腹肌。愉快的旅程结束后,特鲁姆普和里索夫斯基也返回英国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虽说在生活中是好朋友,但是赛场上相遇,两位好伙伴一点也不留情面,就像是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里索夫斯基5-3将特鲁姆普送回家。

  由于行程关系,特鲁姆普遗憾的错过了“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的比赛,但是好兄弟里索夫斯基会来到宜兴,期待着在世巡赛的赛场有着精彩的发挥。

  平时与特鲁姆普和里索夫斯基关系甚好的梁文博也回到了北京调整时差积极备战,等待梁文博的也将是忙碌的6月: “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无锡精英赛以及亚洲室内运动会。(MY147.com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