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女排本钱是年轻 郎平感染力强惠若琪有拼劲

2013年06月06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由郎平重任主帅的中国女排,将于今夏的女排大奖赛再临香港,大使赵蕊蕊称郎平是位感染力强的好教练,加上中国女排的本钱是年轻,她们是有望在2016年奥运争逐锦标的。

  赵蕊蕊惜未能为郎平打球

  香港站的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9至11日在香港体育馆上演,将由再度掌帅印的郎平率领全新的中国女排访港,与阿根廷、土耳其和捷克献技,争夺9.5万美元的香港站总奖金。

  对于这支由铁鎯头郎平重掌帅印的球队,本站的大使赵蕊蕊感到乐观,她说:“郎平是位感染力极强的好教练,而中国女排的本钱是年轻,新任队长惠若琪有拼劲,所以在郎导指导下的几年锻炼,2016年奥运锦标是有机会争逐的。”赵蕊蕊指自己未能有幸遇上郎平,因为她99年入队,但郎平97年已离开了,但她2007年到美国动脚的手术,​​刚巧郎平当时为美国教练,与她相处了一段时间,感到对方平易近人。

  不过,赵蕊蕊亦提示新中国女排高度不及俄罗斯,体力强劲也不如欧洲球队,所以还是采快速和多变的打法能制胜,而已转任作家的她,第3本作品已告完成并将会出版。据资深国际球雷礼义表示,此站中国队最强的对手应为土耳其。(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