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首次调整中国女排人员 江苏队陈展被征调入队

2013年06月02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放弃了瑞士女排[微博]精英赛的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郎平[微博]也首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并未进入本年度集训大名单的江苏女排自由人陈展[微博]被征调入队,她昨天赴京报到。

  今年25岁的陈展是江苏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她曾随国少队在2007年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中夺冠,她还夺得世少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自由人、最佳一传、最佳防守四个单项大奖,被国际排联誉为希望之星。2010年,陈展曾入选过中国女排参加大奖赛的19人大名单,但无缘最终参赛名单。郎平率队参加完国际女排精英赛之后,就决定征调陈展入队,但由于江苏队要参加在上海进行的邀请赛,所以她推迟到昨天才正式赴京报到。这也是郎平上任后首次对集训人员进行调整,相信类似的情况在未来一两年内会频繁发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