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邀请赛天津女排全胜夺冠 王宝泉达到找问题目标

2013年06月01日09: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上海女排[微博]邀请赛昨天全部结束,天津队在最后一战中3:1(20:25、25:22、25:21、25:18)击败上海队,以四战全胜战绩获得冠军。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启程返津。休整两天后,全队将于下周一奔赴蓟县,进行全运会封闭备战。 

  天津队昨天依然全部主力首发并打满全场。首局落败后,全队上下及时调整状态,很快重新掌控主动,连胜三局,实现逆转。“这次比赛几乎所有对手都在阵容上有所保留,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总结本次比赛,主帅王宝泉说:“只有我们是全主力来打,目的是要寻找问题。通过四场比赛,感觉咱们副攻的拦防和进攻还存在漏洞,比如打背飞时的跑动线路要争取按照背快战术来跑,另外陈丽怡和李莹[微博]的后排进攻还要加强,来缓解前排两点攻时的压力。” 

  对于蓟县封训,王宝泉说:“为了控制伤病,蓟县封训不一定强度很大,但一定会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会细化每个人的技术细节和阵容轮转的每个环节,做到事无巨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