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儿时照片为首秀造势 网友:表情太萌了(图)

2013年04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儿时参赛证件(来自李忠微博)丁俊晖儿时参赛证件(来自李忠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丁俊晖[微博]就将迎来本次斯诺克[微博]世锦赛的首秀,对手是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大战在即,微博上流传的一张丁俊晖儿时的参赛证件照为这场比赛预热造势,网友大呼被小晖萌翻了。

  众所周知,“中国神童”丁俊晖年少成名,他8岁半接触台球,13岁获得即亚洲邀请赛季军,15岁夺得世青赛和亚运会冠军,16岁开始征战职业斯诺克。这张照片是中国斯诺克教练李忠[微博]在微博上爆出的,目测丁俊晖不过八九岁年纪,一副小学生模样。证件上印有“上海市体育竞赛参赛证”,看来当时小晖小小年纪便开始在上海参加比赛。

  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大家看看,是不是太萌了”“这是几岁呀?表情好萌的”,斯诺克小将鲁宁[微博]也对小小晖竖起大拇指。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