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由式摔跤全运预赛合肥举行 王旭王娇悉数参赛

2013年05月31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记者31日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2013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

  据介绍,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40个参赛单位共计328名运动员,将参加7个级别的角逐。其中48公斤级、55公斤级、63公斤级和72公斤级为全运会设置的级别,届时将有252名选手争夺64张十二运决赛入场券。比赛将采用中国摔跤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

  近年来,我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在国际赛场上战绩不俗,多次获得世界杯团体冠军。王旭、王娇、西洛卓玛等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将悉数来合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承办。(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