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锦标赛王臣问鼎男子跳高 为天津代表团斩获首金

2013年05月31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3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田径预选赛激战正酣。首日颗粒无收的天津代表团在第二比赛日收获利好,小将王臣在男子跳高项目中为天津代表团收获首金。

  据天津体工队田径领队孙福海介绍,这次天津代表团总共派出了18名队员,参加本次赛事绝大部分项目。经历了首日的等待之后,昨天参加男子跳高项目的小将王臣终于为天津军团拿到第一金。从最终2米15的夺冠成绩来看,和他2米24的报名成绩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不过能够拿到金牌,对于接下来的全运会正赛,王臣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由于本次全锦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只有4天,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赛程已经过半,不过天津代表团的冲金之旅依然没有结束。孙福海介绍道:“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在男子4×400米和4×100米,以及女子铁饼项目上都还有冲金的希望。”本报记者 张正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