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尼赛:林丹复出打资格赛 或连碰陶菲克李宗伟

2013年05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世界羽联公布了首要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的签表。中国的“超级丹”林丹报名参赛,但因为排名太低,需要打两轮资格赛。如果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陶菲克[微博],第二轮对阵李宗伟和王睁茗的胜者。

  印尼公开赛作为羽联5站首要超级赛之一,各个协会都是十分看重,都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国羽此次由林丹领先,谌龙、李雪芮、风云组合等名将悉数出战。

  男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林丹报名参赛,但因排名过低,将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日本小将桃田贤斗。如果顺利晋级正赛,林丹首轮将面对印尼天王陶菲克,第二轮或将上演林李大战,头号种子李宗伟和王睁茗的胜者。

  谌龙作为2号种子,坐镇下半区,首轮对阵印尼的苏吉亚托,第二轮对阵英格兰[微博]欧塞夫和中国香港黄永棋的胜者。杜鹏宇作为3号种子,首轮对阵越南的阮天明;小将陈跃坤首轮挑战印尼老将索尼。

  女单方面,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作为头号种子,首轮对阵泰国的塔拉塔纳差。泰国小将拉特查诺也在这个区,首轮对阵韩利,与李雪芮有望会师8强。3号种子王仪涵首战中国香港的叶姵延,8强有望会师韩国名将成池铉。

  王适娴作为7号种子,首轮对阵泰国的昂巴姆伦潘,8强战或遭遇2号种子,印度猛女内瓦尔。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和德国的申克被分在3/4区,有望会师8强。中国小将孙瑜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日本的今别府香里。

  男双方面,世界第一、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作为1号种子,首轮对阵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韩国的成龙组合高成炫/李龙大作为2号种子,首战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

  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作为5号种子,首战马来西亚的拉蒂夫/塔扎里;7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首战日本的佐伯佑行/垰畑亮太;郭振东[微博]/沈烨首轮对阵8号种子韩国组合申白喆/柳延星;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则从资格赛打起,首轮迎战一对印尼组合。

  女双方面,世界第一于洋/王晓理首轮迎战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三桥久瑠美;4号种子马晋/汤金华[微博]首战印尼的安迪尼/格扎里;5号种子田卿/赵芸蕾迎战俄罗斯的比比克/切尔瓦科娃;8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成淑[微博]迎战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

  混双方面,世界第一徐晨[微博]/马晋迎战印尼的法蒂拉赫/安格莱尼;3号种子张楠/赵芸蕾迎战一对资格赛选手;邱子瀚/包宜鑫挑战大马5号种子陈炳顺/吴柳萤;沈烨/汤金华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前田美顺。

  2013年羽联首要超级赛印尼公开赛将于6月10日-16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总奖金高达70万美元。此外,世界羽联此前提出的鹰眼技术将会在比赛中正式使用,每场比赛运动员有两次挑战鹰眼的机会。(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