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27日清晨低调回京 未接受任何采访

2013年05月28日14: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羽毛球[微博]队载誉回京,世界冠军们却异常低调。

  昨天,结束了苏迪曼杯征程的中国羽毛球队从马来西亚飞抵北京。与以往每次参加世界大赛后回国时的热烈场面不同,这次国羽回京,选择了清晨6点多抵达的航班,几乎没有通知媒体,也没有球迷、工作人员拿着鲜花、横幅来接机。

  中国队这次在苏迪曼杯上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他们取得了苏杯五连冠,而且在老将林丹缺阵、蔡赟[微博]/傅海峰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年轻一代运动员成功“接棒”。

  昨天最先走出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出口的是男双老将傅海峰,其他队员紧随其后。在连日征战之后,他们没有在马来西亚稍作停留,第一时间就飞回来,而且航班抵达时间很早,这使得大家都非常疲劳,个个少言寡语,只有蔡赟见到有记者拍照,微笑着招了一下手。

  队员们在现场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们在两位来接机的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乘车离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