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界领航者星牌--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神秘面纱

2013年05月27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星牌参加体博会星牌参加体博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1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1042家国内外体育用品展——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开幕。据悉,星牌在离开广州台球博览会两年后,将参与本次盛世。

  星牌作为一个体育国际知名品牌早在1990年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定为体育行业当中的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2007年通过了国际台联审定为国际比赛专用台。带有汉字标识的星牌台球桌每年在世界各地30余个国家及地区通过电视展示中国名牌的魅力。通过每年国际台联举办的国际赛事,带有神奇色彩的星牌台球桌展示在10余个国家的台球爱好者面前,并被各地的台球爱好者抢购。星牌台球桌在非广告电视节目里是在世界各国露面最多、名声最高的体育器材。

  星牌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一支高水平的科技队伍,他们通过了十几年的艰苦、卓越的努力,把一个街边台球桌制造成了国际比赛用台,创造了台球界的历史。星牌来到了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给中式台球俱乐部经营者带来了一股春风。

  在服务员难找而且工资高的情况,它可以为你降低成本,增加服务质量,并让娱乐者从中享受快乐。并且这一系列球桌的出现可以为经营者降低服务员数量30%至40%,这是球城经营者的福音。听专业人士介绍这一系列球台已全部申请国家专利,究竟是什么样的球桌对中式球房的经营者和爱好者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呢?请这一神秘面纱,将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将举行“2013(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揭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