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格兰德领衔意女排28人名单 大换血众老将落选

2013年05月25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意大利排协近日公布了意大利女排[微博]国家队28人大名单,上赛季恒大[微博]外援科斯塔格兰德、阿里格蒂、波塞蒂姐妹以及古伊吉都榜上有名,老将吉奥里、皮奇尼尼、德尔科勒、罗比安科等落选。

  意大利女排近年来一直主打老将牌,2007年和2011年两届世界杯的冠军让巴博里尼始终押宝老将,新老交替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结果在伦敦奥运会1/4决赛,意大利女排被韩国队挡在四强门外,糟糕的战绩也让意大利排协更换了主帅。原国青队主教练蒙卡雷利接替巴博里尼出任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蒙卡雷利开始给队伍大换血,很多新人被补充入队。

  当地时间5月23日,意大利排协正式公布了28人的国家队大名单,老将吉奥里、皮奇尼尼、德尔科勒、罗比安科、巴拉扎、克劳切、卡杜罗等老将纷纷落选,另外上赛季怀孕的奥托拉尼也同样未被征召。

  新一届意大利女排仅保留了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阿里格蒂、卢西亚-波塞蒂、卡特里娜-波塞蒂、德吉纳罗五名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队员,另外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古伊吉和菲奥林凭借赛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返国家队,同样入围的还包括梅尔洛。意大利女排改朝换代开始进入里约奥运周期。本赛季,意大利女排将在5月28日-6月2日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6月7日-9日返回国内参加阿拉西奥四国邀请赛;6月20日-30日赴土耳其参加地中海运动会;6月26日-30赴叶卡捷琳堡参加俄罗斯总统杯;8月份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9月份参加在瑞士和德国举行的欧锦赛。

  附:意大利女排国家队28人大名单:

  主攻(11人):科斯塔格兰德、卢西亚-波塞蒂、卡特里娜-波塞蒂、菲奥林、巴塞里尼、比安奇尼、吉纳里、迪洛奇、迪-尤里奥、帕特尼奥、索罗凯特;

  副攻(7人):阿里格蒂、古伊吉、弗里、贝托内、齐里切拉、阿尔贝蒂、扎姆贝里;

  二传(4人):西格诺里、卡梅拉、巴尔博尼、卡拉库塔;

  接应(2人):迪乌夫、扎戈;

  自由人(4人):德吉纳罗、梅尔洛、斯莱西、比斯孔蒂。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