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婷拦下最后一球拥抱徐云丽 球迷为女排翻人浪助威

2013年05月24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北京队友笑望乔婷得到最后一分两北京队友笑望乔婷得到最后一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女排[微博]在2013国际女排精英赛龙岗站最后一场比赛中,3-0战胜古巴女排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得龙岗站冠军。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女排姑娘们得到现场观众人浪的特别助威方式,而拦下最后一球后,小将乔婷还拥抱了自己的队友徐云丽[微博]

  2013国际女排精英赛龙岗站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排在对阵古巴女排的比赛中3-0轻松战胜对手,并最终以3战全胜的成绩继北仑站之后,再夺龙岗站冠军。或许是因为这是中国女排龙岗站的最后一场比赛,解说员介绍现场球迷几乎把看台坐满,而当中国女排首局轻松取胜,第二局处于领先时,现场观众自动发起人浪,用这种足球场上的特别方式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一遍又一遍,有些意犹未尽的观众坐下后左右观看还有没有人浪再翻过来。

  场外观众翻人浪玩的很高兴,场内小队员们打得也很是开心。最后一球,来自北京的小将乔婷单人拦网得分,为中国女排拿下最后一球。得分后小将乔婷转身,与队友庆祝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时显得格外兴奋,蹦蹦跳跳脸上带笑好不乐乎,而当其他场上队友还在击掌相庆时,乔婷又很快跑到场下与其他队友庆祝胜利,随后她更是拥抱了场上的“对角”队友徐云丽,格外可爱。(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