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裁判出尔反尔 体操名将汉布钦扬言退出全国赛

2013年05月23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德国体操锦标赛正在曼海姆进行,而名将汉布钦因为受到争议判罚,扬言抵制后面的比赛。

  汉布钦曾经七次获得德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冠军。在上周日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汉布钦得到了15.100分,获得第二名,马提亚-法里格以15.150分位列第一,不过,随后汉布钦对自己的难度分上诉——他实际的难度分是6.3,而裁判计算成了6.2。

  随后,裁判宣布汉布钦申诉成功,获得自由操冠军。不过好景不长,不一会,裁判出尔反尔,汉布钦的难度分又被判回了6.2,他还是亚军,他愤怒了!

  “我非常生气,因为我觉得我被裁判欺骗了。如果裁判们因为太愚蠢而不能胜任这份工作,我要考虑是否继续参赛下去了。”

  汉布钦的父亲、教练沃尔夫-汉布钦说,裁判的无理判罚或因“政治动机”,因为他们父子是独立训练的:“我猜,我们被耍是因为体育政治,我们不处在组织内的系统。我们显然被欺骗了!我肯定我们将离开这里,我们无法忍受了!”

  而冠军法里格则不想对这件事发表意见。

  汉布钦的父亲说:“我们不是针对法里格,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理解,错误显然是裁判的!”

  此外,奥运会一战成名的大帅哥马塞尔获得了吊环冠军,成绩是15.250分。(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