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大师赛西北区海选 艾伯顿塞尔比倾情助阵

2013年05月23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艾伯顿倾情助阵艾伯顿倾情助阵
世界第一塞尔比世界第一塞尔比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至5月26日,兰州、西安、太原;5月31日至6月2日,郑州、武汉、南宁,即将到来的两个周末,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将迎来接连不断的超级周末,覆盖四大赛区,跨越六个城市,彼得-艾伯顿与马克-塞尔比[微博]两位世界顶级大师先后到场助阵,倍受关注的民间斯诺克盛宴将迎来高潮。

  接连六站海选之中,既有去年曾与业余大师赛有过愉快合作的城市,也有今年新加入的站点。由于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参赛门槛进一步降低,诸多“隐居民间”的高手都会再战江湖。与每站海选及分站赛前六名晋级的规则,无疑将使竞争更加激烈,同时每站海选冠军都会有2000元奖金入账。

  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中,傅家俊[微博]、塞尔比、怀特、亨德利以及戴维斯[微博]出现在16座城市,为民间高手加冕,同广大球迷互动。接下来的两周,彼得-艾伯顿将出现在兰州、西安和太原,而马克-塞尔比将会继去年之后再度加盟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先后亮相郑州、武汉和南宁,现场与广大斯诺克爱好者切磋互动。

  本次大赛经国家体育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组委会、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品牌冠名赞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