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火亮再获双人冠军 中国8项斩获6金收官

2013年05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波多黎各圣胡安站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四项决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获得3金,其中火亮搭档杨健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

  本次比赛于5月16日-19日进行。按照赛程安排,前两天进行4个单人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后两天将先后决出8个项目冠军。

  昨日比赛中,火亮获得男子十米台冠军,屈琳[微博]获得女子3米板冠军;黄小惠/连婕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

  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小将孙知亦不敌巴西卡斯特罗,获得亚军,成绩为452.65分,巴西人成绩为467.45分;奥地利的巴拉哈获得第三名,成绩为439.30分。

  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昨日包揽单项冠亚军的火亮和杨健搭档出战,最终以444.24分轻松夺冠,加拿大的加戈尼/伯查尔德获得亚军,成绩为379.32分;美国的丁斯莫尔/劳获得第三名,成绩为340.38分。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两位小将表现出色,屈琳/张君5跳获得292.80分轻松夺冠,荷兰组合简森/范杜金以280.50分获得亚军、美国组合威特/普约尔获得第三名。

  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队包揽冠亚军,连婕以370.45分夺冠,黄小惠以342.60分获得亚军,美国的普约尔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92.30分。

  至此,跳水大奖赛波多黎各圣胡安站结束了全部8个单项赛事,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其中6项冠军,火亮、屈琳以及连婕成为双金王。(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