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梅混双失利不遗憾 直言挑战丁宁胜面五五开

2013年05月16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胡丽梅输球吐舌顽皮可爱胡丽梅输球吐舌顽皮可爱

  新浪体育讯 世乒赛混双第四轮,陈玘/胡丽梅组合3比4韩国选手赵彦来/梁夏银,成为继邱贻可[微博]/文佳[微博]之后第二对遭到淘汰的中国选手。不过陈玘和胡丽梅赛后并没有表露出太多遗憾,两人接下来还有比赛任务,尤其是小将胡丽梅将在巴黎时间17点30分挑战女单卫冕冠军丁宁,谈到这场焦点之战,小胡直言胜面五五开。

  陈玘/胡丽梅今天开局就陷入被动,上来就以8比11、5比11连输两局,此后他们顽强的以11比2和11比8追两局之后将总分扳平。第五局陈玘/胡丽梅6比11丢分,第六局挽救赛点12比10险胜,但关键的决胜局却终究难挽败局,8比11遗憾失利。

  陈玘赛后首先进行了总结,他说:“总体上打得还可以,一开始对对方女孩打法调整适应不够好,后面有机会出现时没有把握住,第五局处理就稍微有些着急了,因为追到2比2之后感觉到第五局很关键。”

  谈到自己对胡丽梅的看法,陈玘给予了称赞,“我觉得她表现不错,也是到这边之后聊天才知道,以前她连公开赛都没打过,这次女单已经进入到前32,应该说整体发挥可圈可点吧。”

  胡丽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陈玘搭档其实发挥还算可以,不过自己也存在处理球不果断的问题,“给对方男选手太多的机会了。”

  几个小时之后胡丽梅将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丁宁,在今年三月初的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中小胡曾经连胜丁宁两场,先于大姐大拿到了巴黎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这段交锋史也让两人之间的世乒赛PK成为了焦点之战,在做展望时胡丽梅说,“跟丁宁打女单,自己还是以拼的心态上场。”

  至于这场比赛自己和丁宁各有多少胜面,胡丽梅不假思索的说道,“五五开。”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