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国家队名单:赵宏博双人滑主帅 庞清佟健助教

2013年05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新一期花样滑冰国家队名单,姚滨担任总教练,温哥华冬奥会冠军赵宏博[微博]担任双人滑组的主教练。

  为了切实加强花样滑冰项目国家一线队伍和高水平后备力量的训练与管理,建立起适应当前形势和冬奥会备战训练需要的国家队体制,有力保证本奥运周期花样滑冰项目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冬运中心经过认真研究,组建出了2013/2014年度花样滑冰项目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

  国家队方面,总教练姚滨,双人滑组主教练赵宏博,女单组主教练李明珠,庞清和佟健[微博]将任助理教练兼运动员。其他教练还有刘巍、孙瑜、栾波、韩冰、李成江、鲍丽[微博]、于丽杰、李炜、刘颖和贾曙光。

  新一届花滑国家队运动员名单:

  双人滑组:彭程/张昊[微博]、隋文静[微博]/韩聪[微博]、于小雨/金杨、王雪涵[微博]/王磊、陈晓雪/郭文雄;

  男单组:宋楠[微博]、闫涵[微博]、王一、刘佳星、关金林;

  女单组:张可欣[微博]、李子君[微博]、赵子荃、待定一人。

  冰舞组:黄欣彤[微博]/郑汛[微博]、于小洋[微博]/王晨

  双人滑、男女单选手都将在北京进行训练。冰舞组将在地方进行训练,教练员奚鸿雁。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