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9月将当妈妈 携赵宏博担任冰上雅姿技术总监

2013年04月18日14:39  法制晚报

  冬奥会冠军申雪要当妈妈了。

  昨天,2013冰上雅姿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也出现在现场。身着连衣裙的申雪围着一条丝巾,显得十分大方得体,不过这仍旧掩饰不住她微微隆起的小腹。

  “申雪最近的身体怎么样?”面对记者的提问,赵宏博卖起了关子,“不太好意思说。其实去年大家就一直在问,快有了,快有宝宝了。”

  身边的准妈妈申雪忙笑着补充说:“今天是怀孕20周的第一天,预产期在9月4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9月4号是什么日子?那是在冰上雅姿举行我俩婚礼的那一天,当医生告诉我是9月4号的时候我也非常吃惊。”

  由于申雪怀孕,两人在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中将不再参加表演,而是继续担任技术总监角色,赵宏博还将客串主持人。

  据悉,今年的冰上雅姿将从6月8日开始陆续登陆台北、广州、上海,于16日在北京收官。包括兰比尔、约翰尼·威尔[微博]、中国选手李子君[微博]和彭程/张昊[微博]等著名运动员都将登场亮相。

  文/记者 杨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