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专业委员会换届

2013年04月30日1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日前在上海落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彭晓,及健身业内与会的22家国内健身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投票通过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专业委员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罗杰、8位来自企业的常务副主任委员、常务秘书长侯亮以及14个委员单位,他们任期为四年,每年召开两次例会。

  结合健身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为进一步贯彻联合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健身专业委员会”作为开展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的起始点,旨在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加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发挥骨干企业在行业组织中的带头作用,为行业创造一个自我完善的平台。

  彭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合会推动行业改革先以健身行业作为试点,原因在于国内健身行业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企业规模上已日臻成熟,因此健身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水到渠成。(邓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