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健身展亮点多体博会迎来首个专业展

2013年04月30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文/本刊记者:超人

  2013(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于5月31日开幕,2013体博会健身按摩康复设施展负责人侯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健身展规模已超去年,已经成为在体博会平台下一个独立的专业展会,高科技产品和明星将成为今年的亮点。

  据侯亮介绍,健身展区占四个馆,面积达五万平米,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规模超过去年,超出了北京新国展的展馆正常所能容纳的规模和数量。在展位安排上,将采取减少大面积展位、多个标摊合并成一个标摊、走廊和馆外设展位等措施,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参展,尽量满足更多展商参展的要求。

  今年的健身展将推出一系列高科技新产品,例如靴式足浴盆,采用全封闭结构,穿进去后可以把腿盖住,享受更高级的按摩体验;全景跑步机采用全世界拍摄的几十条山地信息,通过坡度调节等功能,模拟真实场景,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此外,一些健身器材厂商开始开发和使用健身软件,根据用户情况自动建立健身计划和日志,让健身锻炼更合理更科学。同时,无线app也将应用到健身器材中,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能够遥控的按摩椅将在本届体博会上亮相。每年体博会,都会有文体明星应邀参加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刚刚签约乔山的王力宏确定参加本届体博会,并会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活动。

  健身展“独立成展”的概念去年已经提出,今年将变成现实,对此,侯亮表示,多个专业展览组成一个综合性展览将是以后体博会发展的方向,健身展迈出了第一步。目前,健身展已经占据了体博会一半的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众多、分类广、影响力大使得健身展具备了独立成展的条件。“独立成展不但能够满足展商的需求,并且在专业媒体宣传上具备较大优势,”侯亮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