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第三局麦克马努斯两杆40+ 丁俊晖暂1比2落后

2013年04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7点,2013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首轮争夺,夺冠热门之一的我国名将丁俊晖[微博]登场迎战麦克马努斯。丁俊晖第二局轰出131分清台,但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麦克马努斯抓住了关键机会,目前丁俊晖大比分暂时1比2落后。

  第一局麦克马努斯凭借丁俊晖犯规被罚分的机会上手,打出单杆47分后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强势来袭,抓住对手漏洞直接轰出单杆131,以完美的清台表现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双方开始阶段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攻防中还是麦克马努斯先手占据主动,一杆不错的防守让丁俊晖处于被动。丁俊晖留下红球进攻的机会,尽管角度不小,不过还是被麦克马努斯拼下,并趁势打出单杆46分,61比10领先时来到场上的延分状态。随后经过两个回合防守麦克马努斯再次上手,一杆40分后最终以101比10取胜第三局。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