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辽宁顶替上海出战 完胜黎巴嫩夺开门红

2013年04月22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3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今天展开小组赛第二日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排以3-0完胜黎巴嫩保切列赫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8。

  2013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于4月21日-29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上赛季冠军上海唐朝男排原本应该代表中国出战,但因上海男排[微博]全力备战全运会选择放弃,所以上赛季季军辽宁男排顶替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组率先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八强。被列为二号种子的辽宁男排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包括印度昂奇(Ongc)队和黎巴嫩保切列赫(Baouchrieh)队。辽宁男排由少帅隋盛胜[微博]率队,12名队员包括:主攻吴国荣、张明威、宋玉晨;副攻张希林、梁春龙、马子辉;二传朱晓鹏、于世波[微博];接应袁志[微博]、周德宏;自由人孔凡伟、肖鸿鹰。

  辽宁男排首日轮空,今天迎战首个对手保切列赫队。德黑兰当地时间11时,辽宁男排与保切列赫队的比赛如期举行。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结果辽宁男排仅仅耗时1小时9分钟就直落三局以3-0轻松击败保切列赫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8。

  根据赛程,当地时间4月23日13时,辽宁男排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印度昂奇队。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