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成香港宅男女神 挂念小吃赛后要逛街(图)

2013年04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石川佳纯石川佳纯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20岁的日本乒坛美女石川佳纯,赛场上煞气凛然,但爱笑的她凭着甜美样貌,成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昨天就有多名男士专程到场,向石川索签名及要求合照。这次重临香港参加第26届亚洲杯的她,比赛之余最挂念是香港小吃,并坦言会在赛后逛街买衣服,体验香港生活。

  石川佳纯在场上的神情冷酷严肃,比赛时更会“杀”声四起,但其可爱的外表和友善的性格,加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在香港人气极高。第二度来港参赛的石川昨在湾仔伊馆举行的次日赛事表现回勇,先在挑战赛击败泰国选手取得8强席位,再在1/4决赛力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微博]跻身4强,虽然她在半决赛以0比4不敌中国削球好手武杨,但仍有机会在今天的季军战与韩国的石贺净争季军。至于男女单的决赛席位就毫无悬念地由许昕[微博]、闫安[微博]、刘诗雯和武杨四位中国选手包办。

  石川佳纯说:“我很喜欢香港,尤其是这里的小吃,我还想去逛街。”(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