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未使出全力仍摘四金 闺蜜让她如虎添翼

2013年04月08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叶诗文冲啊!”当即将参加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的八名参赛选手鱼贯入场时,混合采访区上方的看台上传来了一声格外嘹亮的加油声。循声望去,戴着红色眼镜的浙江仰泳名将傅园慧正激动地站在人群中。

  4月8日完,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郑州进入到收官日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冠军、浙江名将叶诗文以4分34秒27率先触壁,这也是她继女子200混、200仰和200自之后收获的第四金!

  赛后小叶子直言必须听到了“闺蜜”傅园慧振奋的呐喊声,“很开心,然后因为比赛前的准备活动时,她也是一直跟着我,在帮我拿东西啊,提泳衣啊,我也很感谢她。”队友的支持,让实力超群的叶诗文拿下这枚金牌更加如虎添翼。

  甚至于对自己的发挥,叶诗文也透露自己并没有使出全力,赛前教练徐国义也并没有她提出具体成绩上的要求,“对,收着的,教练也说只要拿到金牌就行。因为前两天感冒嘛,成绩不是特别的好,能发挥成这样感觉已经不错了。”

  同时也是为了帮奥运会后变胖的叶诗文减肥,教练也“狠心”让弟子报名了五个单项,不过最后问到受到了多大效果时,小叶子笑着回答,“还没称过。”

  (何霞 发自郑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