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50万A3奖金捐赠慈善事业 朱骏诠释特奥会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海申花队将A3冠军的奖杯带回上海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就连夜作出了决定,“在A3联赛的冠军奖金的分配问题上,俱乐部在球队夺冠之后,迅速开始了讨论,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冠军奖金中的50万人民币,申花俱乐部决定代表全体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将捐给慈善事业。”这是在申花打完A3联赛之后,申花返回上海的时候,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面对沪上媒体的公开表态。

  虽然在当时,这笔钱将具体捐个哪个具体的慈善项目申花高层并没有透露,但当时张德发就一再强调:“在这里一定要强调一下的是:因为这个奖金虽然是奖给俱乐部的,但是它是全体申花队员的汗水得来的,因此这一部分要拿出来捐给慈善事业的50万是全体申花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一份心意。”

  今天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上海市静安区特奥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进展,上海

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将这笔50万元的捐款捐给了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静安区执委会。捐资捐赠仪式是在今天下午在静安区区政府贵宾厅举行,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市残联理事长徐凤建、静安区委书记龚德庆、申花俱乐部朱骏等出席仪式并讲话。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静安区执委会执行主任张仁良向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授予证书。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今年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静安区需承办特奥机能运动、接待各国特奥代表团等多项工作。目前,特奥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进行中,与此同时,社会各届也在积极开展迎接特奥、参与特奥的各项活动。也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申花俱乐部才有了今天的这次捐资捐款行为。

  朱骏代表申花俱乐部在今天的捐款现场表示:“前两年,特奥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概念,而今,上海第一次举办世界特殊奥运会,这也让我们有机会走近特奥、了解特奥。在我看来,特奥的意思就是公平竞争、公平机会、

和谐社会。这一次,我们捐出的这笔钱是来自我们球队所有的教练队员的共同努力,大家前不久顶住压力,付出了辛勤血汗,最后通过教练和队员们的集体智慧为中国赢得了俱乐部队第一个洲际冠军。”

  可以说,上海申花俱乐部今天以为特奥捐款这样一个实际行动,深深地表达了对特奥运动的关注和支持,既是一次公益之举,也为社会各界起到了楷模作用。而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静安区执委会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做好世界夏季特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上海、为全国、为世界奉献上一届精彩难忘的特奥盛会。(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