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李越宏25米手枪速射遭逆转 1分之差摘银

2013年04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3年射联世界杯系列赛在韩国昌原站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越宏[微博]在决赛最后两轮发挥欠佳,领先被反超最终1分之差获得银牌。

  2013年射联世界杯系列赛韩国昌原站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争夺,按照赛程安排今天仅决出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一枚金牌。中国队在此项比赛中派出名将丁峰、张健以及李越宏三人出战。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队的李越宏发挥出色,在8秒和6秒速射中均打出99环,最终获得291环的成绩,与俄罗斯选手卡里欧利并列榜首,但李越宏因10环以内枪数少于对手屈居第二;丁峰凭借4秒速射打出96环的不俗成绩一289环排名第四,张健则以287环排名第十。

  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轮资格赛,李越宏继续良好发挥,在8秒、6秒和4秒共300发子弹中打出294环全场最高的成绩,加之首轮比赛的291环,李越宏最终以585环的总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此外,中国另两位枪手也顺利晋级,丁峰打出290环发挥正常,总成绩579环排名第3;张健则凭借第二轮291环的不俗发挥、以总成绩578环跃升至第四。俄罗斯选手卡里欧利第二轮资格赛仅打出285环的成绩,排名跌至预赛第7,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德国名将雷兹升至第2。

  决赛不计入资格赛成绩再战,射击时间全部为4秒且采用末位淘汰赛制。丁峰基础赛仅得8分排名六位选手中最后一位,最终淘汰赛得到3分的他以总分11分首轮遭淘汰获得第6;张健基础赛得到10分,但淘汰赛第二轮仅得3分以总成绩16分第2个被淘汰最终名列第5。

  预赛第一的李越宏基础赛发挥稳定,他以11分排名榜首,淘汰赛3轮过后他仍以24分高居第一,德国名枪雷兹则以21分排名第2;但倒数第二轮比赛风云突变,李越宏仅得2分总成绩为26分,而雷兹则得到4分以总成绩25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最后一轮李越宏打出3分总成绩29分结束比赛,而雷兹则得到5分,以总成绩30分反超李越宏夺得金牌,而李越宏则收获一枚银牌。(Jekk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