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王智伟10米气手枪摘银 麦嘉杰列第八

2013年04月06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男子10米气手枪三甲领奖男子10米气手枪三甲领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3年射联世界杯系列赛韩国站在昌原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选手王智伟继男子50米手枪慢射摘金后,今天又收获一枚男子10米气手枪的银牌,麦嘉杰获得第八。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国选手侯凯和王炜一均无缘决赛。

  今年国际射联将启用新的比赛规则,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资格赛成绩也将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决赛进行末位淘汰制,每发限时缩短。前两日比赛,中国队获得三金,王涛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王智伟获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世界杯冠军,武柳希夺得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智伟以583环获得第一名晋级决赛,麦嘉杰以580环名列第八幸运入围决赛,蒲琪峰[微博]发挥欠佳仅打出576环名列第十七位,惨遭淘汰。

  决赛中,八名选手先打两组(各3发)作为基础成绩,然后再每两发淘汰一人。王智伟的基础成绩61.4环排在八名选手之首,麦嘉杰59.1环位居第七。两发淘汰轮,麦嘉杰出现失误打出8.9环和9.1环率先被淘汰,王智伟和越南选手黄春荣进入最后PK,黄春荣最终以200.8环夺冠,王智伟以200.1环屈居亚军,印度选手纳加帕获得季军。

  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国队派出侯凯和王炜一出战。两人发挥欠佳均无缘决赛,其中侯凯打出612.5环排名第十九,王炜一611.4环位居第二十一。最终德国选手朱赫内尔209.6环摘金,美国选手麦克法尔以207.4环获得银牌,比利时选手科埃克斯186.4环收获铜牌。

  明天将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