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胡佳赞沙宝亮完美 肖剑称泳裤不掉就是胜利

2013年04月06日12:5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明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将播出,韩庚、沙宝亮、郝劭文、阿雅、王丽坤、李彩桦、肖剑、金小鱼八位来自娱乐圈不同行业的明星作为首发阵容亮相,一较高低。日前,本报记者奔赴水立方跳水馆观看了近5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今日,记者提前为读者揭秘明星们幕后练习的酸甜苦辣,以及现场挑战“真跳”的情景。

  最揪心 韩庚曾被水拍晕

  韩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具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备受关注。然而在挑战5米台时,他因入水时动作出现失误,当场被水拍晕,五六个救生员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就直接跳进游泳池,把不省人事的韩庚拖上了岸。韩庚当天表示:“既然来参加,就一定要做好,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的。”随后,他再次挑战这个动作,赢得全场掌声。

  最开心 阿雅终于不恐高

  阿雅一向以“跨界”著名,主持、歌手、演戏样样玩得转。天不怕地不怕的阿雅觉得自己很会游泳,于是便闯进了《星跳水立方》。但第一次站在10米跳台上的时候,阿雅还是哭了出来。好在教练及时给她进行心理辅导,阿雅才克服了对跳台的恐惧。正式比赛中,阿雅第一轮就选择了从5米台跳“冰棍”。她完成动作后,上岸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终于不恐高了”,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会心一笑。

  最宽心 泳裤不掉就算赢

  最后,还要看咱们天津籍的演员肖剑(武林外传燕小六扮演者)。他那啤酒肚的身条,真心不敢跳的神情,以及“只要泳裤不掉就是胜利”的参赛感言,全部击中观众笑点。不过,可别小看了天津爷们儿,只见肖剑一个翻腾动作,干脆利落入水,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4位参赛的男明星都完成了翻腾动作。尤其是沙宝亮,曾练过杂技的他两轮动作都跳得可圈可点,奥运冠军胡佳也不禁称赞:“他入水时脚尖都绷得那么好,可以说是完美!”

  记者 赵小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