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传奇“飓风”希金斯生平将拍电影 名导执导

2013年04月04日09:05  我的台球网

  阿莱克斯-希金斯(Alex Higgins)是1972和1982年的两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这名北爱尔兰人是斯诺克百年历史中出现的第一位才华横溢的天才型选手。奥沙利文[微博]最崇拜的球手就是希金斯,他认为现在已经没有哪个人能作到像希金斯那样,只要一走进比赛场地,就能成为赛场上的焦点。尽管老希金斯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也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将从荧幕上再度看到他迷人的风采。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报道:曾主演电影美妙的震荡(Good Vibrations)的著名演员理查德-多默(Richard Dormer)目前正在筹划一部新的电影作品,而他本人则将在电影中饰演斯诺克界的传奇巨星阿莱克斯-希金斯。

  现年43岁的多默正在编写这一剧本。而他则将在剧中亲自出演斯诺克传奇[微博]人物“飓风”阿莱克斯-希金斯这一角色。电影将讲述这位在2010年逝世的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生。这部电影有望在明年被搬上银屏。

  多默表示:“我现在确实是在编写剧本,我将尽量把他的晚年生活搬到电影中来,同时我也将出演阿莱克斯-希金斯这一角色。不过,在导演喊‘灯光、摄影、开始’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但是我感觉它一定会上映。”

  过去,有着多年演艺经验的多默,曾多次亲自前往老希金斯常去的酒吧以及赛马场试图找到他,但是没想到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康诺利车站中。多默回忆道:“当时他正拿着一份绿茴香酒,我们一同搭上了同一辆开往贝尔法斯特的列车。他想和我交换夹克,但是我的夹克是女朋友给我的,所以我没有交换。他告诉我要去哪,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开始。不过在旅途的后段他拿着一瓶酒走过来跟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我想,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