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年度百大人物候选揭晓 李娜博尔特等入围

2013年03月30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入围时代百人候选李娜入围时代百人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近日,美国著名的《时代》周刊一年一度的“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启动,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微博]入围。在体育界,博尔特[微博]、菲尔普斯[微博]、小威[微博]、穆雷[微博]等名将悉数在列。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评选“时代100人”,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这些世界级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里独领风骚,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才能影响甚至改变着这个世界。姚明在2004年当选,刘翔曾在2008年入围,但最终没有当选。去年,惊人爆发的NBA美籍华裔球星林书豪[微博],位列这一榜单的头名位置。

  此次153名候选人中,不乏体育明星,体操奥运全能冠军道格拉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游泳传奇菲尔普斯、英国长跑明星法拉赫、美网冠军穆雷、NBA[微博]“小皇帝”詹姆斯、网球天后小威、足球帅哥贝克汉姆、与伍兹相恋的滑雪女王林赛-沃恩悉数在列。

  《时代周刊》官网对李娜的介绍是:“她是中国网球的巨星,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就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30日18点30分的网上投票中,李娜获得了627票,排名中游,比小威和穆雷等都要高。暂时领跑的是埃及总统穆罕默德-摩尔西,他得到了31796个赞成票。  

  除了李娜,榜单中还有几张中国面孔,比如影视明星成龙、姚晨等。此外,奥巴马、本-阿弗莱克、碧昂斯、JAY-Z、鸟叔等各领域的明星都进入了榜单。

  今年的最终当选者名单将会在4月18日正式公布。(新体)

  相关新闻:

  李娜入时代周刊年度百大人物评选 穆雷小威亦入列

  2012《时代》年度百大人物林书豪居首 他已成现象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