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天津代表团成立 魏秋月代表运动员发言

2013年03月27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3月26日电记者刘晨 兼职记者 孟宪东报道:第十二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向市体育局负责同志授天津代表团团旗。市有关部门、各区县负责同志和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工作代表参加。

  朱丽萍指出,代表团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做好备战和参赛各项工作,为天津争光,为全市人民添彩。要周密制定备战计划,狠抓科学训练,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再创新佳绩、实现新突破。要弘扬天津女排精神,始终保持不畏强手、勇争第一的昂扬斗志,团结拼搏、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恪守规则、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集中展现天津体育健儿的良好素质和全市人民的精神风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代表团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严格管理,加强教育,强化服务,做到任务明确、组织有力、指挥高效、保障可靠。

  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汇报了备战工作情况。他表示,天津体育代表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大力发扬天津精神,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备战,高水平做好冲刺阶段的精细化训练和针对性训练,拼好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场战役,力争夺取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柔道教练吴卫凤、女排队员魏秋月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