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拒绝冷门感慨好友打球很难 退役或考虑出自传

2013年03月26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拒绝冷门墨菲拒绝冷门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在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艾伯顿,前世界第一希金斯[微博]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特鲁姆普[微博]纷纷落马,前世界冠军墨菲[微博]成为了当天唯一赢球的“大牌”。

  小胖在赛后感谢中国观众,寻求支持,他说:“我非常喜欢来到北京比赛,这通常都会成为我赛季中的一个亮点,能够拿下第一场比赛我很高兴,希望可以再接再厉,打得越来越好。到世锦赛有个优秀的发挥。”

  他有可能和人气正旺并且淘汰世界第一的利索夫斯基相遇,对于这位年轻人,墨菲是否关注了他的比赛呢?

  墨菲说:“我没太关注他们之间的比赛,因为我需要集中精力,也许是因为年纪的关系,我不再那么好奇。我不惊讶利索夫斯基在和特鲁姆普的比赛中胜出,他们俩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好友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有时候这样的对决中,打得比较好的球员,未必能拿到胜局。多少会出现一些礼让,作为职业球员这样的对决总是一场挑战。”

  有许多著名的选手都会出自传,亨德利、奥沙利文[微博]都出了自传,墨菲的人气也不错,他有没有出自传的打算。

  小胖摇着头说:“我在22岁赢得世锦赛的时候,曾经考虑出自传,但是当时才22岁似乎我还没太多可说的东西,也许等到我快退役的时候,会出一本自传来回忆一下吧。”(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