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台联换新球确实不好使 我的适应更快一些

2013年03月26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在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中,马库斯用时4小时40分钟淘汰了上届冠军艾伯顿,晋级16强。在比赛中,他一度被艾伯度将比分扳平,但是凭借着进攻能力最终击败了大磨王。特别是在最后一颗成功解开了艾伯顿的斯诺克,将红球攻击进了中袋,使得艾伯顿放弃进一步比赛的愿望。

  比赛结束后,艾伯顿拉着马库斯聊了大约3分钟左右,记者们一时还以为艾伯顿在抗议什么,比赛需要重打,后来才知道是艾伯顿在抱怨世界台联赛季中更换的新球让自己很不适应。

  赢得比赛的马库斯-坎贝尔挺着大肚子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能淘汰上届冠军,他的感觉很不错。马库斯说:“我觉得今天比赛双方都打得不是特别好,我比艾伯顿的运气好点,双方都在挣扎着打白球的感觉,要不轻要不重,其他人也提到这一系列的球不好使。”

  那为什么马库斯能战胜上届冠军呢?

  马库斯说:“我的适应似乎快一点,艾伯顿在原来的球上下的功夫多,所以他受到的影响更大一些吧。”  

  这是马库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碰到换球的事情么?

  马库斯回答说:“是的,我印象中是第一次在赛季中换球,其实我以前没注意到这个事情,直到别人跟我说起我才知道,发掘确实有一定的差异。”

  在以往和艾伯顿的比赛中,其他球员都会被艾伯顿的防守和慢节奏搞得疲惫不堪,最终只想早点结束比赛回去睡觉。对于这种节奏比较慢的对手,马库斯会不会觉得有些别扭?

  马库斯说:“除非是一场进攻特别强的比赛,其实我的感觉在速度上的差异并不大,艾伯顿确实比赛节奏比较慢,这会使人失去激情,不过大家打得这么久,我也慢慢适应了他的节奏,不会有太多影响。”(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