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假球案听证会延期 确定无缘参加世锦赛

2013年03月21日12:18  TOP147

  TOP147.com讯,据SnookerBacker的博客消息,斯蒂芬·李的听证会将会延期至世锦赛之后进行。这就意味着这位去年的PTC总决赛冠军得主已经无缘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锦赛的征程。

  据可靠消息称斯蒂芬·李希望更多地为自己的听证会做准备,他也不希望自己所说的话对于一个月后开始的世锦赛产生什么影响。

  这就意味着斯蒂芬·李已经确定无缘将于下月克鲁斯堡开打的世界斯诺克[微博]的最高级别赛事,虽然他在早些时候已经提交了资格赛的报名表,并且强烈希望参赛。这个事件也确实成为了一个问题:在没有被最终指控的情况下,对于一位球员禁赛如此之长的时间是否是一个正确的事情?

  如果他成功地在听证会上洗脱自己的嫌疑,那么他将获得很大金额的赔偿。这其中包括他被禁赛的所有比赛的冠军奖金,再加上一些这件事情对于他和家人所带来的影响的一部分赔偿金。此外,还需要加上在这个赛季中斯蒂芬·李所可能获得的赞助的全部费用。(McLe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