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希望剩余四场比赛取全胜 岳清爽:坚持!

2013年03月20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拉脱维亚里加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第十局先手逼迫瑞典队失误,成功偷到一分,最终以6比4送给瑞典队首败,同时也取得了两连胜。

  目前,中国队两胜五负,与意大利和丹麦队并列第九名。与瑞典赛后,中国队四垒王冰玉[微博]说:“我感觉太好了,一切都比较顺利。我们的开局很不好,连输了五场。但现在,我感觉我们知道怎么比赛了。”

  王冰玉还说:“对于比赛我们没有考虑太多,只是专注这场比赛。我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后面还有四场比赛,希望我们取得全胜。”

  另一位中国主力岳清爽[微博]则言简意赅,她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书法图片,上面写着“坚持”,想必这就是目前中国队队员和冰壶粉丝的心声。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晚上19:30,中国队将迎战第八个对手美国队。(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