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羽球赛-杜鹏宇救4赛点逆转 女单双姝晋级次轮

2013年03月14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瑞士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大多数球员都赢球晋级。杜鹏宇和王睁茗联手进入男单第三轮,王适娴和蒋燕皎[微博]闯入女单次轮。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和张楠/汤金华[微博]在男双和混双首轮闯关成功。

  中国队的三位男单有两位进入第三轮。头号种子杜鹏宇陷入苦战,在先丢一局,第二局对手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他实现翻盘以2比1险胜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三局比分是17比21、28比26、21比14,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4分钟。王睁茗以2比0(21比12、21比11)淘汰法国的莱维德斯,陈跃坤则以1比2(21比18、18比21、20比22)不敌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决胜局里陈跃坤挽救三个赛点追成20平,但他还是无法翻盘。

  在第三轮中杜鹏宇会对阵1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许仁豪,王睁茗迎战日本坂井一将。

  三位中国女单有两人闯过首轮关。4号种子王适娴正常发挥,她以2比0(21比16、21比4)淘汰爱尔兰的麦基,7号种子蒋燕皎只用了29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9)战胜印尼的费尔达萨里。小将孙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她被连扳两局以1比2不敌日本的惠桥沙也加,三局比分是21比18、14比21、20比22。这场比赛激战了1小时8分钟,孙瑜在决胜局中曾率先拿到赛点,可惜她没有把握住连丢3分落败。蒋燕皎在第二轮遭遇惠桥沙也加,王适娴对阵泰国的昂布伦潘。

  柴飚/洪炜在男双赛场进入第二轮,他们首轮以22比20、21比18连赢两局淘汰跨国组合弗齐斯/科奇。下一轮他们将迎战印尼的达苏基/古纳万。

  随着包宜鑫[微博]/王晓理在女双首轮中弃权,中国队没有女双组合参加本站比赛。在混双首轮中张楠/汤金华顺利过关。面对同为资格赛晋级的马来西亚组合颜德财/黄惠龄,张楠/汤金华打得很轻松,他们仅仅用时23分钟就以21比17、21比10连下两城取胜。第二轮中中国组合会遭遇赛会4号种子新加坡的丹尼巴瓦/梁语嫣。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