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看到的结果!孙杨3月4日将随朱志根恢复训练

2013年03月02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上,备受瞩目的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的风波柳暗花明,孙杨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发布了一张与恩师的合影,经证实,二人已经和好。3月4日,孙杨将随朱志根在杭州恢复训练。

  21时许,孙杨在新浪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画面中,孙杨身穿黄色外套,他的右手搂着朱志根的左肩,二人表情轻松。孙杨为这张照片配上的文字是:“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张图片和文字基本说明了孙杨与朱志根的关系已经缓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也做出了证实:“对对,这个没问题,师徒俩已经和解了!”

  此外,不少媒体记者也传达了更多讯息。央视资深游泳记者王平说:“电话那边人声鼎沸,听得出大家都很开心,无论怎样毕竟下周一孙杨可以在朱志根教练的指导下恢复训练了,这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结果。赶紧游起。”

  浙江《钱江晚报》官方微博说:“与此同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就记者关于二人是否和解的问题,给记者发来短信:‘谢谢,周一下午请你来游泳馆见证!’”(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