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为火箭世锦赛复出高兴 称海滩散步没碰到美女

2013年02月26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特鲁姆普[微博]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0完胜乔伊斯,晋级16强。赛后,特鲁姆普以轻松的心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此番来到海口后有何娱乐活动时,他先是简单答道:“睡觉……”然后,又补充道:“我昨天去了海滩,逛了逛,到处走了走。”

  面对从外卡轮比赛中晋级正赛的乔伊斯,特鲁姆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五局获胜,保持了自己一贯“速战速决”的风格。在被问到自己在本场比赛表现如何时,特鲁姆普直接表达了对场地条件的看法,“今年的比赛条件不太好,因为气候潮湿,球台比较粘。”在上届比赛中,同样有一些球员提到了气候潮湿影响自己发挥这一点,在被问到今年与去年的比赛条件哪一个更好时,特鲁姆普说道:“今年我住的酒店明显比去年好,只可惜球台比较粘,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在这里比赛的。”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奥沙利文[微博]在伦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4月20日开始的世锦赛。众所周知,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关系不错。有记者请特鲁姆普对奥沙利文的复出发表自己的看法,对此,特鲁姆普说道:“我非常高兴。”“那么,您觉得奥沙利文有希望获得今年世锦赛的冠军吗?”有记者如是问道。特鲁姆普依旧是简单一答,“这我可不知道……”

  在下一轮比赛中,特鲁姆普将对垒同样从资格赛中晋级正赛的邦德,虽然本轮比赛轻松获胜,但特鲁姆普却丝毫不敢大意,“下一轮比赛肯定是比较艰难的,但我会尽全力,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有记者问特鲁姆普此番来到海口还何娱乐活动,对此,特鲁姆普先是答道:“睡觉……”记者不依不饶,特鲁姆普补充道:“我昨天去了海滩,逛了逛,到处走了走。”那么,在海滩散步时是否看到了美女?对于这个问题,特鲁姆普显然是示料未及,他有些一惊,倒是站在一旁的特鲁姆普经纪人李赛文帮特鲁姆普“解围”,“没有,他没有看到。”特鲁姆普转头向李赛文一笑,“是,我是没有看到美女。”这一幕也引得在场的记者们笑成一片。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