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签约高尔夫赞助商 比赛失误球迷“献”嘘声

2013年02月01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奥运史上夺18金、22面奖牌的美国泳将菲尔普斯[微博]与高尔夫[微博]著名品牌PING签约,全身心地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中。

  菲尔普斯参观了PING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在那里,PING公司为他专门订制了一套适合他6英尺4英寸(1.9米)身高,长胳膊,大手身材的球杆。他已经注意到自己小球飞行轨迹的改善。

  菲尔普斯在凤凰城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与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一组。“你能看出他是一名体育运动员,他充满了好胜心,因此如果他加以训练,多投入一些时间,他可以很好的。”同样为PING签约球员的巴巴-沃森说,“那样一个层次的体育运动员都有机会在别的体育项目上表现出色。”

  菲尔普斯准备打第16洞三杆洞,不少球迷挤满球洞旁,准备欣赏他的球技,结果菲尔普斯球打上果岭又被弹回,观众鼓噪发出嘘声。菲尔普斯直言感觉很怪,但他确定以前曾听过这种声音,他自认太紧张,真希望能再打一次。

  “我感觉球衫之下我的心跳在加速。”菲尔普斯说,“我感觉我的心脏要从我的胸腔中跳出来了。那真的相当酷,那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我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事情。

  “我非常紧张,当我站到小球旁边的时候,我的球杆在颤抖。我不得不尽可能快的挥舞球杆。我从来没有听到别人向你喝倒彩,可是我确信发生过,只不过我的脸在水下。因此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希望,我有机会重新回来,再次打配对赛。”

  菲尔普斯在接受知名教练汉克-哈尼的指导,美国高尔夫频道为他们制作了8期的教学节目,将从2月25日开始播出。虽然菲尔普斯不知道他在这项新体育项目上能走多么远,可是他确信迄今为止他很享受。

  “你不可以将自己限制死了。”菲尔普斯说,“我可以做许多事情。也许我可以足够优秀,我可以参加奥运会高尔夫项目。”

  2016年,高尔夫将重返奥运会。“嗨,世事难料。”菲尔普斯笑着说,“能在奥运会上当一名高尔夫球手肯定很有趣。”(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