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百万争霸赛选手调整 居马别克退出袁春波递补

2013年01月29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2月2日的百万争霸决赛在即,由于合同原因,袁春波将代替居马别克参与对阵伊沙赛义德的决赛。锐武首先代表所有工作人员向各位MMA粉丝为此突发的变故表示歉意。

  原本可以参与“百万争霸”决赛,拥有挑战中国首批MMA金腰带并获得百万奖金资格的居马别克在和锐武经过公平的协商后,决定退出此次决赛。因此锐武对此声明如下:

  1.居马别克退出“百万争霸”比赛源于双方对比赛合同的分歧,没有任何相互逼迫或欺骗的成分,一切都是在坦诚的交流中进行的。

  2.关于比赛合同,锐武希望有资格参与并赢取金腰带及百万奖金的运动员和锐武之间有一定的比赛约束(譬如不可参加别的同等类型的赛事)。这种约束也是对于运动员资源的和品牌资源的保护,当然这首先要得到运动员自身的认可。

  3.对于MMA这项完全崭新的运动来说,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国外,优秀的运动员都是赛事的血液。因此锐武作为一个同样崭新的MMA品牌,有意识的保护自身运动员资源是对未来发展的考量。

  4.袁春波是国内优秀的MMA运动员之一,这一次他替代居马别克出战,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减重、对手技战术研究、自身训练等等难关等待他化解和克服。我们祝福他能够取得好成绩,书写自己的传奇。

  谢谢大家对锐武的持续关注,我们相信一切误会都会在沟通中化解。理解万岁,希望中国的MMA未来一切都好。(锐武官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