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曾谈沙拉维巴神卡瓦尼互换 巴神内衣红色配色

2013年01月2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亚特兰大与AC米兰[微博]的比赛中,有过一些不和谐,比如贝尔加莫球迷冲尼昂等黑人球员的种族主义口号,又比如罗比尼奥[微博]在比赛中与卡尔莫纳的冲突,但赛后的阿莱格里更喜欢看到积极的一面,从几名年轻球员的重要发挥,到AC米兰在这场胜利后看到的,更多的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只有在巴洛特利的问题上,阿莱格里选择了回避,“马里奥?我现在不想,因为他是曼城[微博][微博]的球员,我们等等看,如果他真的成为了AC米兰的球员,我们再讨论他。我有什么要对他说的?”

  但无论是阿莱格里,还是加利亚尼,他们都很清楚,在冬季转会的问题上,AC米兰必须有人给出点说法,满足媒体和球迷的好奇心。而这一次,加利亚尼显得十分幽默,已经没有了一个星期前话语中的那种沉重,AC米兰的总经理表示,“从周六的99.9%的可能性不来,现在是99.5%的可能性不来。变化有一点点,但是我们都需要记得,冬季转会在31日就结束了。”之前,MEDIASET电视台曾经提到,在康斯坦特与阿切尔比的交易中,图拉蒂大街收获了另外的400万欧元,但加利亚尼强调,这400万欧元已经花在了扎加尔多那里,所以,不存在所谓“加利亚尼为巴洛特利的转会找到了新的财富”。

  与此同时,从多方面透露出来的消息,在冬季转会期的最后几天,AC米兰的几起重要的转会谈判,还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关于巴洛特利,拉伊奥拉本人去了曼彻斯特,和拉伊奥拉同行的,是两位重要的律师,里格和皮米恩塔,当这几个人一起出动的时候,很少是空手而归。而拉伊奥拉团队带给曼城的,还有AC米兰开出的最后条件,也就是2000万欧元分6年付清,这和曼城的2500万欧元的要价,还有500万欧元的差距,但分期付款这个问题,在拉伊奥拉上一次与曼城的谈判中,就已经接近解决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曼城很可能会提出了一个附加条件,即巴洛特利未来的转会中,有15%的收益属于曼城。至于球员本人,他目前的合同将被延长2年,一直到2017的夏天,巴洛特利的税后年薪,将从目前550万欧元,降到450万欧元外加奖金。与此同时,还有消息说,巴洛特利已经在上周日晚上,和朋友们举办了告别派对。据说,至于巴洛特利最亲密的朋友参加,而且不乏泪流满面的情形出现。天空电视台分析说,巴洛特利与曼奇尼、曼城俱乐部的矛盾,已经让英国方面忍无可忍,目前的巴洛特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米兰内洛。本周一晚些什么,一对相互矛盾的消息说,一方面,曼奇尼把巴洛特利放进了曼城与皇家巡游者的比赛大名单中,另外一方面,巴洛特利在本周一的训练之后,已经和队友告别了。无论怎么看,这次告别都不像是个简简单单的“明天见”。MEDIASET电视台一度给出消息,巴洛特利可能在本周二就回到米兰。但总的来说,截止到本周一晚间,AC米兰和曼城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拉伊奥拉拿出了他得到的最高授权,在六年内分期付清2200万欧元,曼城的条件,似乎降到了2300万欧元,和200万欧元的二次转会收益。

  而加盟AC米兰,一直也是巴洛特利的梦想。很有可能,拉伊奥拉与AC米兰接近时最主动的一步,就是巴洛特利本人促成的,而拉伊奥拉和巴洛特利一样,都认为,AC米兰的环境,更适合巴洛特利,有利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发展。意大利经纪人里多介绍说,拉伊奥拉是一个十分精明的经纪人,他肯让巴洛特利降薪来AC米兰,也是出于一个长远的考虑,而这一次,加利亚尼能够成功的劝说贝卢斯科尼接受巴洛特利,等于放上了三个人的信用:加利亚尼自己的,还有拉伊奥拉和阿莱格里的。也许恰恰是因为这一点,意大利媒体还想提醒AC米兰,把一切都赌在巴洛特利身上,是十分危险的。在《米兰体育报》网站的一期节目中,马特拉齐[微博]就谈到,巴洛特利是一个不能够被信任的球员,他还主动提及,当初之所以在更衣室打了巴洛特利,就是因为他穿了AC米兰的球袜。而更有知情者爆料,超级马里奥其实一直是AC米兰的球迷,他的内衣都是红黑两色的,他还曾经在国际米兰[微博]青训营的更衣室,唱过AC米兰队歌。这些情况的曝光,也让AC米兰的球迷越发为巴洛特利疯狂。巴洛特利的亲属也谈到了,超级马里奥其实从小就喜欢米兰……接近国际米兰的媒体干脆猜测,当初巴洛特利转会曼城,很可能就是拉伊奥拉和加利亚尼的一个阴谋,而巴洛特利的最终目的地,就是现在很可能成为其下家的AC米兰,莫拉蒂只不过又当了一次受害者。

  那么国际米兰的态度呢?这些天,意大利媒体一直在讨论巴洛特利加盟米兰的问题,国际米兰方面,只有体育经理奥西里奥表过两次态,谈到了国际米兰的优先权。那么莫拉蒂会干预巴洛特利的转会吗?从莫拉蒂在上周日比赛后的态度看,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因为莫拉蒂用一个非常不耐烦的NO,回答了关于他“是否对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感到反感”的问题。但是很有可能,国际米兰不介入AC米兰与曼城关于巴洛特利的谈判,并不仅仅是因为经济上的考虑。自从奥西里奥在一个月前,谈到了本方的优先权问题,就有消息说,在巴洛特利、曼城和国际米兰那份关于国际米兰优先权的协议上,实际上是没有巴洛特利本人的签字,因此,从法律上讲,这个所谓的优先权,就等于是废纸一张。让人感到有些惊讶的是,对于这样的一则消息,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拉伊奥拉,都没有给予澄清,而是选择了不予评论。意大利媒体也猜测,这个消息很可能是属实的。天空电视台还分析说,即便国际米兰确实有这个优先权,也想给AC米兰和巴洛特利找点麻烦,球员自身的态度,也可以让曼城和AC米兰,轻易回避了国际米兰方面,因此莫拉蒂的做法是正确的。

  本周一,还有另外一则消息,被渐渐的透露了出来。差不多一个多星期前,曼城负责转会的经理,借故转机去阿根廷,曾经在罗马逗留了一天。从现在的情况看,当时他与德劳伦蒂斯的代表接触过,因为德劳伦蒂斯的豪华别墅,就在罗马郊外,而他们在一起,讨论了一个三角置换的可能。曼城方面向那不勒斯咨询了卡瓦尼的情况,而德劳伦蒂斯做出的迅速反应,就是转而向AC米兰方面询问,能否用3000万欧元得到沙拉维。按照天空电视台的说法,在电话里,德劳伦蒂斯的这个问题,让加利亚尼感到很吃惊,但AC米兰的总经理随即坚决的拒绝了出让沙拉维。在一个多星期之后,如今的德劳伦蒂斯,干脆以不表态的方式,证明了他与加利亚尼之间的这个电话是存在的。这件事情,也反映出了另外两个问题。其一,曼城早就为巴洛特利的替代者找方案了。其二,就是那不勒斯很清楚,卡瓦尼已经成为了许多球队的目标。在拒绝了阿森纳[微博]的邀请后,德劳伦蒂斯与卡瓦尼重申了那个协议,在这个赛季中,不考虑转会的问题。但如果曼城真的打算在2013年夏天拿出6300万欧元的违约金,那不勒斯很难说不,而需要为将来考虑的德劳伦蒂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沙拉维。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之后,卡瓦尼和沙拉维的问题,也将继续困扰着那不勒斯和米兰,而加利亚尼非常需要弄清楚,贝卢斯科尼是怎么想的。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