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珍妮特-李将入撞球名人堂 感谢球迷一路相伴

2013年01月27日21:33  我的台球网
“黑寡妇”珍妮特-李入选名人堂“黑寡妇”珍妮特-李入选名人堂

  北京时间1月26日,世界女子职业职业撞球协会(WPBA)撰文称,现年41岁的美国撞球明星“黑寡妇”珍妮特-李将在2月6日前入选WPBA名人堂,正式成为其中一员。

  此前珍妮特-李共赢得过超过30个国际大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1998年珍妮特-李以出众的球技逐渐显现在球迷面前,并在当年获得了WPBA年度最佳运动员奖。2001年珍妮特-李又在世界运动会上成功加冕,此后她又在2003年成功夺得女子冠中冠冠军头衔,在当地卷起了一股“黑氏旋风”。

  在得知即将入选WPBA名人堂后,珍妮特-李对此也十分开心。“被入选为名人堂成员是每个选手梦寐以求的成就,这是球员个人最大荣誉标志之一,能通过投票选举,得到大家的认可对我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虽然此前我为这项运动付出了太多,但我还是希望我能继续帮助这项运动健康成长。同时也感谢WPBA和ESPN,而我还要感谢上帝、我的家人、朋友、赞助商,当然还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

  珍妮特-李被认为是女子撞球界最被球迷所熟知的球员,也是这项运动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同时珍妮特-李还跟她的丈夫共同抚养6个孩子,现在珍妮特-李正努力重新夺回她世界头号球员的排名。(MY147 孟继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