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哥前队友妻子:坦白的消息很伤感 会起正面效果

2013年01月15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斯丁1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14日晚(北京时间1月15日晨),据美联社报道,著名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微博]在做客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服用了兴奋剂夺得环法冠军。

  本次访谈共进行了两小时30分钟,按计划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在奥普拉新闻网播出90分钟的节目。由于签订了保密协议,关于本次访谈的细节并没有曝光,美联社的消息也是来自匿名人士。不过奥普拉于访谈后在推特上说:“他(阿姆斯特朗)已经准备好了。”

  阿姆斯特朗的前队友弗兰基-安德鲁的妻子贝茨-安德鲁在接受采访时说,阿姆斯特朗坦白的消息“让人很动感情、很伤感”,在请她说出感想时,贝茨甚至语噎。她说:“阿姆斯特朗曾经是我丈夫最好的朋友,但因为弗兰基不愿意服用兴奋剂,他被踢到了一边。如果兰斯把一切都坦白出来,会起到很正面的效果。他应该彻底地坦白。”(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