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记者整日骚扰 阿姆斯特朗访谈节目临时换地

2013年01月1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曾经的7次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微博]已经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承认了自己使用药物的事实。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北京时间周二)参加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的节目中讲述上述情况的。

  阿姆斯特朗曾经在1999-2005的环法比赛中连续7次获得冠军,不过去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经过长期调查之后证实他的这些冠军都是靠使用违禁药物取得,随即剥夺了他的全部7个环法冠军并对阿姆斯特朗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随后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也对USADA的处罚表示认可,阿姆斯特朗一下从神坛跌落凡间。

  不过阿姆斯特朗本人始终未承认自己使用过违禁药物,但是此前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北京时间周二)录制的一期奥普拉-温弗里主持的访谈节目中,阿姆斯特朗将亲口承认自己的“罪行”。据节目的知情人士透露,阿姆斯特朗已经在节目中承认自己使用禁药的事实。

  但是由于这档节目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才会播出,因此访谈的具体内容所有人还不得而知,节目录制之后奥普拉网站OWN的新闻发言人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目前我们不会确认任何有关本次访谈的细节。”阿姆斯特朗到底具体使用了哪种禁药目前也还没有消息。

  本次采访原计划在阿姆斯特朗位于德克萨斯的家中进行,但由于大量媒体从当天一早就围堵在阿姆斯特朗的家门口,因此最终不得不改在当地的一家酒店进行。

  (Drea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