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率北京进争冠组难掩幸福 相信乒乓不会离开奥运

2012年12月19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晚在主场击败乒超联赛女子组副班长广东队之后,北京控股常规赛战绩达到了8胜4负,领先 竞争季后赛的直接对手、前十二轮成绩同为6胜6负的大连及内蒙两个胜场。本赛季乒超常规赛总共有十四轮,由于北京队主客场均双杀大连和内蒙,这也就意味着,丁宁和郭焱领衔的北京控股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争冠组名额。

  丁宁今晚表现稳健,她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3比0轻取广东队王璇[微博],加上郭焱女单和女双都有斩获, 北京队最终三比零完胜广东。“确实比较激动吧,郭焱姐回归以后,通过全队努力我们打进了常规赛 前四,可以进入到争冠组,应该说前面的过程还是挺艰苦的,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是对我们付出的一种 肯定吧。”赛后接受采访时,已经许久没有尝过争夺乒超联赛冠军滋味的丁宁难掩兴奋。

  接下来,北京队将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以及一场补赛中连续对阵实力不俗的山西大土河,尽管北京队已经稳进争冠组,不过和大土河的两场较量事关常规赛最终名次,进而也会对季后赛对决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丁宁非常重视北京队与大土河之间的争夺,但她也强调,北京队要尽自己所能打好常规赛最后两战,可不管名次如何,都会准备好最终的季后赛。“大土河她们拥有很强的阵容,实力非常强,我们会全力以赴,至于名次如何,我想后面都是一样,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会尽量做到自己最好吧。”

  此后,丁宁还被问到了对上个星期曝出的乒乓球[微博]可能会无缘奥运会大家庭这一传闻的看法,对此丁宁回答说:“这方面我还真没太关注,我觉得乒乓球没问题,所以没有特别关注。可能这些年会有这种类似的声音,但是我想乒乓球现在的情况非常好,我们大家的心态都很积极,也都是在积极去做好推广乒乓球的各种工作。总之,我对乒乓球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秋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