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短池摘金奖牌送泳迷:看到他们快乐就有意义

2012年12月15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泳迷展示罗切特的金牌小泳迷展示罗切特的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国游泳名将瑞恩-罗切特在伊斯坦布尔短池游泳世锦赛比赛中获得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打破此前由自己所创造的该项世界纪录,赛后罗切特将金牌赠与泳迷庆祝胜利。

  28岁的罗切特已获得11枚奥运奖牌,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他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1分49秒63的成绩折桂,刷新了自己在2010年迪拜短池世锦赛中1分50秒08的成绩。不过赛后,罗切特在场外再次上演温馨举动:他将金牌赠与一名耐心等他索要签名的10岁男童。

  “我把获得的所有奖牌全送人了,我参加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我的支持者,因此我总希望给予他们一些回报。”罗切特如此说道,至今他已在短池赛中获得27枚奖牌且18枚为金牌,“如果我把奖牌收起来它只能待在抽屉里,但如果我把他给予泳迷他们将会非常珍惜它,一块奖牌或许能让他们高兴一天甚至一生。”

  “看到那位小孩满脸洋溢幸福,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变得很有意义。”罗切特表示。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罗切特在蝶泳时已经刷新世界纪录,在仰泳平稳度过后蛙泳开始加速,最终1分49秒63创造新的世界纪录。(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