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排名将与喀山终止合同 赛季报销全力治疗伤病

2012年12月13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舍列娃科舍列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备受伤病困扰的俄罗斯女排[微博]名将科舍列娃与喀山迪纳摩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均同意解除合同。科舍列娃在本赛季很难再继续征战,她将全力治疗伤病。

  科舍列娃是俄罗斯女排在“三驾马车”时代后涌现出来的颇具实力的主攻手,她曾与名将索科洛娃、加莫娃一起并肩作战收获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冠军。近年来,科舍列娃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上,科舍列娃背伤加重,无奈接受治疗。尽管她随俄罗斯队前往日本参加落选赛,但基本未出场。伦敦奥运会上,科舍列娃多半坐在替补席。

  科舍列娃曾在2010-2011赛季帮助喀山迪纳摩首次问鼎俄超冠军和俄罗斯杯赛冠军。2011-2012赛季,科舍列娃转会至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俱乐部,最终仅获得第五名。本赛季,科舍列娃重新加盟喀山迪纳摩俱乐部征战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和欧冠联赛。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科舍列娃只代表喀山俱乐部出战了前三轮的俄超联赛和一场欧冠比赛。

  本赛季俄超首轮,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客场3-0完胜乌法乌费莫奇卡,科舍列娃独揽17分荣膺得分王;俄超第二轮,喀山迪纳摩3-2险胜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科舍列娃替补得到2分;俄超第三轮,喀山迪纳摩客场3-0完胜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加盟的鄂木斯克奥米奇卡,科舍列娃进账11分。三场俄超比赛,科舍列娃共为喀山迪纳摩贡献30分。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喀山迪纳摩客场2-3爆冷不敌德国的什未林,科舍列娃入账18分。

  此后,科舍列娃受困背伤,无法为喀山迪纳摩全力出战,她的位置也被俄罗斯国手马科诺顶替。在这种情况下,科舍列娃与喀山俱乐部经过多方面的商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同意终止合同,让科舍列娃在本赛季专心接受治疗。俱乐部希望科舍列娃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本赛季,喀山迪纳摩名将云集,包括加莫娃、布洛达科娃、斯塔特塞娃、卡贝绍娃、马科诺、莫洛兹等俄罗斯国手,还有美国两大外援拉尔森和波恩。科舍列娃的离开对于喀山迪纳摩的实力影响不会太大,作为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依旧是本赛季俄超的冠军大热门。(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